胖了个胖的阿胖!

麻了,有饭就吃,有药就磕,只要我杂食得够多,就不怕饿死

写个月弯弯的听后感(虽然循环了一万遍)看了b站一堆reaction又回去无限循环无限上头,想写一下心情


听这首歌就是心碎,遗憾和温暖


在我这里,深深唱出了心碎的痛苦,晰哥唱出了遗憾的惆怅


整首歌感觉深深的声音就是心碎到极致,独自垂泪,思而不可得的伤心痛苦。晰哥像是一个默默在暗处看着的人,为这命运里终归是不能圆满的情事而惆怅,其中又暗含一点温暖的,小心翼翼的思念。


给我的感觉是一个人在月下独自忧伤,为生命里的遗憾久久不能平静,另一个人却坦然接受这不圆满的命运,但却舍不得那个人得心痛,心里想要上前安慰却不能伸手去拥抱,只能在暗处默默的,温柔的守着那个月光下独自哭泣的人


两个人虽然仅有几步之遥,却因为这不能圆满的憾事永远相隔,一个人在那边低低啜泣,另一个人则在另一端遥遥得注视着。看似渴望得到圆满,但其实两人心里都接受了这命运,在这永世不再有交集的人生里,各自在原本应该在的地方明媚着忧伤罢了


所以说为什么这俩人唱的这么配,因为他们俩真的演出了两种对遗憾态度和相同的奢望,却也只能遥遥呼应着,甚至只能在心里独自想念对方的情景。唱出这种似合似离的感觉真真让我伤心好久好久 


吧唧吧唧说一堆,就真的,因为这首歌太上头了被自己脑补的情节弄得久久不能平静,有感而发一下罢辽。图文不配图片简直就是月甜甜本身了。但我很喜欢晰哥默默看深深的感觉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