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个胖的阿胖!

麻了,有饭就吃,有药就磕,只要我杂食得够多,就不怕饿死
Scared To Be Lonely - Martin Garrix/Dua Lipa

每天(?)一首歌一脑洞给桃包

他们刚开始遇见的时候,那么甜,那么迷人。不断靠近,肩膀靠着肩膀,缓缓地被对方吸引的眼神,恨不得从眼睛里告诉世界有多爱他。可是,为什么呢?是那些迷雾中的绯闻?那些甜蜜到哭泣的相聚?那些一日三秋的分离?那些惊慌到逃离的岁月?那些痛彻心扉的觉悟?他们无法言语,亦不能倾诉。只知道为每一个最后一夜不断加深自己的的沦陷。

题外话:第一次听这首歌就爱上了小马丁,外加pa姐的嗓音简直直接妈耶!!带上桃包滤镜可以说是很虐了!

一首歌一个段子,懒人想过开脑洞写但是对于饿死也不愿意离开床的人来说,打开电脑已经是极限了。还是让我死在桃包在一起的梦里吧🙂
#梦里什么都有(高呼)#新买的蓝牙耳机真好用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