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个胖的阿胖!

麻了,有饭就吃,有药就磕,只要我杂食得够多,就不怕饿死

我我我我我有点慌,因为是四月一号了所以我真的想要求证一下四月一号到底完整的发生了什么!!!

Can we still be friends? By Todd Rundgren

We awoke from our dream
Things are not always what they seem
Memories linger on
It’s like a sweet, sad, old song

明天考试然后包子在英国(没回来吧?)凌晨四点钟听歌?!?!然后听着听着想要刷刷歌单,刚想到包前一两天忽然开始狂听alone系列的歌,刷到这张第一个alone然后发现是八天前加入了我就!!!(语无伦次

本来还以为包子是因为离开美国alone什么的(或者各路猜测(不敢直说))开始听,但是我的脑回路一下子就暗示我事情不那么简单了

搜了歌词还有不知道是真是假的song facts和维基我简直“啊?”了出声。我不能自己想我甚至都不再想那个被包点赞的关于leo的ins了😭

忽然就只希望包老师好好的就可以了




更新:说实话发完这个后刚好看到之前一条的糖与刀我整个人都很不好不好了💔虽然现在各方都在发糖但是还是觉得是为了宣传,所谓的职业大爆炸是真的真的不会发生(即使不是我也真真不希望有任何不好的东西影响两人)现在只能默默等着妇联三吃点同人了,rps真的有时候爽爽就好但是无论同人再怎么yy都绝对绝对不要影响到真人😭已经语无伦次了这个更新就当我放屁吧😭 


更新2:港真其实维基和song facts也是可以当放屁的,毕竟每个人听歌都有不同感受😂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