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个胖的阿胖!

麻了,有饭就吃,有药就磕,只要我杂食得够多,就不怕饿死

你包不是去了伦敦嘛?
然后十七小时前
stop draggin’ my heart around (alone)

于17.7.13添加,是alone里的第二首歌

而之前,都一直在听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呢(三天前)

说实话不是很敢打evanstan的tag了,毕竟蜜月已过打出来怕真的只是自己瞎猜蛮尴尬的😅看看大家反应吧,反应平平的话我以后改打包子的tag了

之前小伙伴们的留言我都有看,但是下周要考试真的没时间去考证了😂不过谢谢你们的留言呀!多多给我留言给我塞糖给我挑错!谢谢🙏


哦对了忘了说,大家自行查歌词吧😂反正都是甜甜腻腻的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