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个胖的阿胖!

麻了,有饭就吃,有药就磕,只要我杂食得够多,就不怕饿死

我今天闲着无事又视奸歌单然后发现!!!其实公演那天是更了两个歌单!一个是nyc另一个就是alt night!

alt night本来是想说从名字和创建时期来好好yy,但一拍大腿想想最近包子各种天秀操作索性就留给你们帮我查查算了😂

非常有趣的是除了am i the same girl是两个歌单都有的以外,nyc加的是are you going with me而alt night加的是Jesus is waiting!!!所以说包老师你是在等谁和你一起走???

另一个惊人发现时周二(3.27)包老师加了一首歌在两个歌单里,这首歌叫nobody knows(包老师你有点皮啊(滑天下之大稽))加在了alt night和beat the reaper!!而公布包子btr出演是在3.28😂还有有人能告诉我3.27包和桃都有什么举动吗真的都不大记得了(嗑到晕厥引起失忆)

结合之前有女孩 @你的小可爱出现 大胆猜测27包子在干什么的话,要我瞎jb猜测就是包子公演后一天和什么人做了些nobody knows的事😉并且也暗示直到那时起nobody knows歌单beat the reaper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昨天(4.2)包子加了首this bitrer earth,但鉴于我从上周五到这周一都没有时间看包子动态我就不多加评论,知道愚人节那天发生什么的朋友们能在评论里解释给我吗😂😂

因为本人正好在北美所以时间上是绝对不会有错的,而容易让人产生混乱的地方我都尽量标注日期😃

我的猜测多数直接从歌名入手,虽然会听歌但实在是不敢太代入,免得yy过度到时候岂不是很尴尬😂图片后面有歌词,请别太代入进去了😂我们是誓死都要顶住柜门的女孩们

总之可以肯定的是包子最近真的听太多love song了!!!包老师请暂停啊😂😂😂(btw五小时前还听了首love letter,可怕)

#嗑cp使我成为福尔摩斯

评论(4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